栏目导航:熊猴蜜友 | 返回熊猴别苑

置顶主题猴族报到贴~
熊猴别苑冬眠状态通行证 熊熊烈火
9/15/2003 10:37:00 PM (#13869)
冬眠状态通行证 熊熊烈火


级别:63
来自:(广东) 广州
诞生:9/7/2003
  苑不在高,有熊则名;水不在深,有猴则灵。斯是陋室,惟吾德馨。熊痕上阶台,猴色入帘青。谈笑有熊儒,往来无白丁。可以调心情,阅猴经。无傻瓜之乱耳,无版务之劳形。广同品味庐,熊熊烈火亭。
  火火云:“靓猴可有?”  
你是猴就来这报个名吧~
*网名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*年龄/身高/体重:
*星座:
*血型:
*所在地:
*你是熊/猴
*喜欢熊/猴
*爱好:
*对自己的评价:
*相片:
*联系方式:(QQ,ICQ,E猫)
点击统计:414918 责任编辑:大鵬
9/15/2003 10:52:00 PM (#133322)
冬眠状态通行证 tsdl


级别:27
来自:北京
诞生:9/14/2003
我一般不胖不瘦但不属于熊只有来这里了
9/15/2003 11:12:00 PM (#133437)
冬眠状态通行证 cear


级别:55
来自:(广东) 潮州
诞生:8/21/2003
我不胖的。但我怕胖。所以已经在节食保养身材。
因为我怕胖了就瘦不回来。也给我朵花吧。
9/15/2003 11:14:00 PM (#133453)
冬眠状态通行证 cear


级别:55
来自:(广东) 潮州
诞生:8/21/2003
(引用回贴#133437)cear:
我不胖的。但我怕胖。所以已经在节食保养身材。
因为我怕胖了就瘦不回来。也给我朵花吧。


哎呀。上面那段话我发错地方了。应该发到熊族报告处的。
9/15/2003 11:15:00 PM (#133456)
冬眠状态通行证 cear


级别:55
来自:(广东) 潮州
诞生:8/21/2003
我现在不胖不瘦。十年前挺瘦的。也给我朵花吧。
9/15/2003 11:23:00 PM (#133503)
冬眠状态通行证 熊熊烈火


级别:63
来自:(广东) 广州
诞生:9/7/2003
(引用回贴#133446)天若有情:
我来拉!!

你是猴就来这报个名吧
9/15/2003 11:24:00 PM (#133514)
冬眠状态通行证 缘来是梦

级别:19
来自:(广东) 广州
诞生:9/14/2003
版主真好.来报名的人都有花送.
9/15/2003 11:31:00 PM (#133562)
冬眠状态通行证 香榭情人

级别:16
来自:(广东) 广州
诞生:9/4/2003
哇~~~~
来这的人真多
9/16/2003 12:05:00 AM (#133766)
文字头D 该角色已不存在
我本来想去熊族嫁,可惜~~~~~~~~,

我要增肥

我番黎啦!!!!
9/16/2003 12:31:00 AM (#133889)
郑麦 该角色已不存在
我不胖,也不算非常瘦!

哈哈,还是在这报道比较合适!
9/16/2003 12:53:00 AM (#133962)
j.t.p 该角色已不存在
支持下啦!
9/16/2003 1:32:00 AM (#134059)
ST臭哥哥 该角色已不存在
(引用主题#13869)熊熊烈火:
你是猴就来这报个名吧~报名者有鲜花送上哦~

我来报名,恭喜了
9/16/2003 2:09:00 AM (#134137)
幻影 该角色已不存在
报到~~
现在还算吧~
但过多几个月就不知了~哈~~哈~~
9/16/2003 3:34:00 AM (#134296)
害人菁 该角色已不存在
你们好,我是猴子,希望认识熊
9/16/2003 10:57:00 AM (#134670)
冬眠状态通行证 孤独星


级别:56
来自:北京
诞生:8/21/2003
我是猴,我来报到!
9/16/2003 1:03:00 PM (#135072)
挑战者ψ 该角色已不存在
小猴报道!
9/16/2003 1:59:00 PM (#135287)
findboy 该角色已不存在
俺来报到
俺57KG,算不算猴
9/16/2003 3:45:00 PM (#135553)
冬眠状态通行证 漫舞九天


级别:54
来自:(广东) 深圳
诞生:8/21/2003
身材"苗条"的我也来报到咯~~~
9/16/2003 5:57:00 PM (#135849)
流星俊秀 该角色已不存在
我来报到!
本人
**/172/50
9/16/2003 6:00:00 PM (#135854)
冬眠状态通行证 广州快乐


级别:60
来自:(广东) 广州
诞生:8/21/2003
大家来!我也来报到~~~
9/16/2003 7:11:00 PM (#136055)
冬眠状态通行证 鱼蛋狗


级别:42
来自:(澳大利亚) 悉尼
诞生:11/6/2003
我....185/63...你说我是啥~
9/16/2003 10:46:00 PM (#136769)
冬眠状态通行证 togepy

级别:21
来自:(广东) 中山
诞生:8/21/2003
我来报个到:
网名:togepy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年龄/身高/体重:23/170/120
星座:LEO
血型:A
所在地:ZS GD
你是熊/猴:猴罗,而且我是猴年
喜欢熊/猴:壮熊
爱好:好多
对自己的评价:十只手指都数不到
9/18/2003 2:07:00 AM (#140428)
冬眠状态通行证 玻璃之影


级别:25
来自:(广东) 广州
诞生:8/21/2003
*网名:zxcmy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*年龄/身高/体重:26/166/100
*星座:金牛
*血型:A
*所在地:广州
*你是熊/猴:猴
*喜欢熊/猴:熊
*爱好:很多
*对自己的评价:要你慢慢来发掘
*相片:
附件:1.gif
9/18/2003 9:37:00 PM (#142321)
正式通行证 白T恤


级别:42
头衔:
来自:(广东) 广州
诞生:8/21/2003
我都好瘦噶,100姐!

祝版块越做越好~
9/19/2003 10:30:00 AM (#143753)
RAYMOND_LIANG 该角色已不存在
*网名:RAYMOND_LIAN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*年龄/身高/体重:30/170/47
*星座:巨蟹座
*血型:O
*所在地:香港
*你是熊/猴:猴
*喜欢熊/猴:熊
*爱好:聽音樂交朋友旅遊
*对自己的评价:還可以
*相片: 沒有

我喜歡熊熊
9/19/2003 5:29:00 PM (#144842)
冬眠状态通行证 citic0105

级别:27
来自:(广东) 广州
诞生:8/21/2003
我171/53,算唔算猴啊
今年21,钟意行街、睇股票、同人倾计,星座同血型就唔知了
没扫描仪,所以比唔到相各位睇
有机会就睇真人了,嘻嘻

9/20/2003 3:08:00 AM (#146338)
冬眠状态通行证 若风


级别:27
来自:(广东) 广州
诞生:8/21/2003
又老又可爱的猴来报到了.
我要找更老更可爱的熊熊~~~~~~~~~~~~~~~~~
9/21/2003 11:32:00 AM (#149649)
真吾 该角色已不存在
*网名:真吾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*年龄/身高/体重:22/172/60
*星座:金牛
*血型:不知道
*所在地:广州
*你是熊/猴 猴
*喜欢熊/猴 大熊
*爱好:篮球和熊熊
*对自己的评价:很普通的一个人
*相片:这个嘛。。。。总有机会看到的。
9/21/2003 9:58:00 PM (#151096)
就这样爱了 该角色已不存在
我来报个到!
我特别喜欢熊!
9/28/2003 8:34:00 PM (#168376)
一生有你 该角色已不存在

*网名:    一生有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*年龄/身高/体重:20/167/47
*星座:巨蟹
*血型:O
*所在地:陕西
*你是熊/猴、猴
*喜欢熊/猴  熊
*爱好:上网
*对自己的评价:够帅
*相片:在家
10/1/2003 3:20:00 AM (#173629)
中年丹枫 该角色已不存在
(引用主题#13869)熊熊烈火:


*网名:中年丹枫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*年龄/身高/体重:38/169/53

*星座:天秤

*血型:O

*所在地:汕头

*你是熊/猴:猴

*喜欢熊/猴:都喜欢,但要中老年的。

*爱好:乒乓球、上网玩游戏、聊天或到广同社区玩玩,看报,读书。

*对自己的评价:除了猴相,其他都感觉良好!

*相片:抱歉,没数码相机。
10/11/2003 11:12:00 AM (#199607)
普通通行证 bollod

级别:1
来自:(广东) 广州
诞生:9/29/2003
我170 24 56
身材够好吧
还有一个特点就是白
我喜欢熊,最好能找个想轻功水上飘的胖哥做BF
10/12/2003 3:29:00 PM (#202799)
百事可乐coke 该角色已不存在
我也来报名啦!!
*网名:  百事可乐COK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*年龄/身高/体重:28/176/62
*星座:天秤
*血型:未知
*所在地:阳江
*你是熊/猴:猴
*喜欢熊/猴:熊
*爱好:唱歌/看书等
*对自己的评价:好
*相片: 很不错呵!!
10/15/2003 12:15:00 AM (#211057)
pplikebear 该角色已不存在

*网名: PPLIKEBAER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*年龄/身高/体重:24/174/68
*星座:靓仔座
*血型:冷血
*所在地:广州
*你是熊/猴
*喜欢熊/猴:喜欢胖/壮
*爱好:打羽毛球,网球
*对自己的评价:凡人!
*相片: 文字
10/17/2003 7:26:00 PM (#218773)
听涛看星 该角色已不存在
听涛看星
28-171-63
喜欢雄熊
爱看电影,尤其是熊片;)
10/22/2003 10:43:00 PM (#232448)
冬眠状态通行证 chobby


级别:25
诞生:8/21/2003
来了这么久都不报道,现在补
*网名:CHOBBY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*年龄/身高/体重:25/164/50
*星座:摩碣
*血型:0
*所在地:广州番禺
*你是熊/猴 猴
*喜欢熊/猴 不确定
*爱好:很广泛
*对自己的评价:很优秀的一个人
*相片:这个嘛。。。。总有机会看到的。
10/30/2003 8:33:00 PM (#253813)
很爱很爱你 该角色已不存在
网名:很爱很爱你
年龄/身高/体重:20/175/58
星座:金牛
所在地:东莞
我:是猴非猴
喜欢:熊猴皆宜
爱好:广泛
评价:身心健康
相片:无
11/1/2003 9:10:00 PM (#258607)
维也纳魔女 该角色已不存在
我想先问问清楚:  女子161CM,86斤算不算瘦猴?

11/6/2003 12:00:00 PM (#270078)
mymouse 该角色已不存在
我也来报到!

网名:mymouse
身高/体重:166/56
星座:有时在天平有时在天蟹?
我:是老鼠猴
喜欢:壮猴
爱好:广泛
评价:闷闷的~
相片:无
11/11/2003 7:52:00 PM (#284094)
冬眠状态通行证 月之泪


级别:32
来自:(广东) 广州
诞生:10/30/2003
我也来报名~~
178~56~~
是什么猴子呀?
11/12/2003 9:24:00 PM (#286726)
潮阳76 该角色已不存在
*网名:  潮阳76
*年龄/身高/体重:26/170/55(很久没称了,不知道还对不对)
*星座:魔蝎座*血型:最伟大的o
*所在地:汕头,潮阳区*/猴:
*喜欢熊/猴:中年熊
*爱好:聊天,看书。
*对自己的评价:重感情,为人好。另外,除了一副俏生生的五官,便乏善可陈了。
*相片:你加我的QQ:240366886我会给你看的!
或者E-mail:pan770@126.com
11/16/2003 1:32:00 PM (#294961)
Donald 该角色已不存在
我又黎报道先~

*网名:不要着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*年龄/身高/体重:21/172/68
*星座:白羊
*血型:A for Apple
*所在地:深圳啊~
*你是熊/猴:我系猴
*喜欢熊/猴:当然系稳BEAR啦~
*爱好:游水,TKD
*对自己的评价:N(N>=1)
*QQ:14475565
*相片: 你问我罗咪有咯~
11/19/2003 3:06:00 AM (#301714)
冬眠状态通行证 缘来


级别:19
来自:(广东) 广州
诞生:8/21/2003
我要不断增肥
11/23/2003 2:16:00 PM (#312469)
蓝蝴蝶 该角色已不存在

*网名:逆插玫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*年龄/身高/体重:20/176/63
*星座:巨蟹座
*血型:AB
*所在地:人类所在的地方
*你是熊/猴:猴
*喜欢熊/猴:半猴半熊
*爱好:做爱做的事情
*对自己的评价:几好吧!
11/24/2003 10:33:00 PM (#316122)
飞月 该角色已不存在
网名:飞月  
*年龄/身高/体重:21/178/64
*星座:巨蟹
*血型:AB
*所在地:暂时在珠海读书明年回广州的茂名人
*你是熊/猴:不知道怎么算啊
*喜欢熊/猴:猴啦
*爱好:跳舞
*对自己的评价:N(N>=1)
*QQ:12655134

附件:2.jpg
11/25/2003 10:42:00 PM (#317926)
冬眠状态通行证 chobby


级别:25
诞生:8/21/2003
抗议,我报道了却没有送花给我
11/25/2003 11:18:00 PM (#318029)
冬眠状态通行证 熊熊烈火


级别:63
来自:(广东) 广州
诞生:9/7/2003
(引用回贴#317926)chobby:
抗议,我报道了却没有送花给我


你写了什么????

11/30/2003 12:21:00 PM (#327572)
meso 该角色已不存在
我,猴子一个。
有熊要吗?
12/4/2003 8:01:00 PM (#338369)
飞月 该角色已不存在
飞月这个样子不算熊吧~
附件:01.JPG
12/5/2003 3:08:00 PM (#340161)
宝贝龙 该角色已不存在
*网名:    宝贝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*年龄/身高/体重:24/178/65
*星座:    巨  蟹
*血型:    o    型
*所在地:  深  圳
*你是熊/猴:你看呢
*喜欢熊/猴:猴
*爱好:画画。跳舞
*对自己的评价:开朗
文字
12/8/2003 6:02:00 PM (#346515)
peterkin 该角色已不存在
替我老公发,这个帐号是公用的
*网名:peterkin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*年龄/身高/体重:28/170/60
*星座:Lion
*血型:B
*所在地:汕头
*熊/猴:猴
*喜欢熊/猴:熊
*爱好:现代音乐,电影
*对自己的评价:我老公是个好人
*相片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