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1]
置顶主题[帮助指南]提高声望方法及了解舒適度
服务站 (该角色不再存在)
4/11/2004 3:06:00 PM (#63872)
声望是升级的其中一个重要因素,那究竟怎样才可以提高呢??现在就告诉你吧........

一)当然是发一张能吸引人的帖,多些人回,就自然加声望(最多20声望,即20个角色回),但小心不要用自己的其它角色回帖,这会扣自己的声望。

二)别人献花给你的帖,这样,你的声望就会提升(对方等级不同,所得的声望也会不同)

三)自己献花给对方,就可以2声望奖励;献花给自己就没奖励,最多只可加10声望(即使加别人14声望,加自己也最多10声望)

四)你的帖子得到版主青睐,版主就会因应给予采纳至推荐,也可以得到声望奖励。

五)来了一段时间,自然认识了一些好友,他们加了你为好友后,声望也会增加(对方通行证不同,所得的声望也会不同)

六)论坛有一种道具,名为魔蛋,若你好运,便可得30声望,不过不是一定可以的,小心会出现反效果。

七)社区有时候会有会员因不同事宜,进入医院疗伤,这时你有水果拼盘或香蕉的话,就不要迟疑,即时去探病,可得一至二声望呢。
点击统计:13167 责任编辑:六无居士
12/7/2012 10:36:00 AM (#15543012)
钻石通行证 六无居士


级别:53
头衔:社区值班室负责人
来自:(广东) 广州
诞生:8/21/2003
了解角色的舒适度

每个角色都会有以下几种不同的感受:上进心和充实感、爱美之心、伤痛和挫折感。这些感受是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变化的:时间会抚平你的伤痛,也会让你感到寂寞。

角色的舒适度会影响经验的获取,例如,舒适度低于5时,角色买卖道具、参加问卷等等就不能得到任何经验奖励,舒适度高于5时,可按比例获得经验。此外发贴时的额外道具奖励也受到舒适度影响。

怎样让你的角色快乐起来呢?如果你的角色舒适度很低,可能是感到寂寞了,你可以让它发发帖子、上街买买东西,它就会高兴起来,如果它知道它发的主题被回复了,它也会变得高兴。如果你给它买副头像,它也会乐上很长一段时间,因为它的爱美之心得到了满足。如果它不小心降级了,是会很郁闷的,反过来,如果它升级了,它也会兴奋起来。此外,利用社区健身房的多种运动设施都可以提高角色的舒适度。

如果你很努力地去满足它的各种需要,它依然很郁闷或者舒适度下降得很快、很疲劳(体力不足),你要留意是不是有人对它使用了某种伤害性的道具(例如老鼠夹),如果是这样你可以尝试购买一些药品或玩具给它(杂货店有售,请看看是否到货)看看是否有用。玩具里面的“魔蛋”是最奇妙的,它会操纵你的角色的情绪,可能会让你的角色大喜,也可能是大悲。当然,如果伤害不太严重,你的角色不久也会自行痊愈。

请留意你的角色的欲望是多方面的,当一种欲望得到满足后你就不能让它更加快乐,比如买一件头像给它,它可能5天后就厌倦了,如果同时买两件给它,效果是一样的,它5天后也会厌倦,同样的道理,如果它现在并不寂寞,它继续让它发贴子,它也不会变得更高兴。

此外高级别的角色的欲望缺口比较大,低级别的角色比较容易快乐。

所有这些感受综合成“舒适度”属性,是一个由0到100变化的数字,数字越大代表角色越高兴。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