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1]
好唏嘘,这么多年了...
Fion (该角色不再存在)
5/28/2010 8:43:00 PM (#826801)
Fion
该角色已不存在

    当年曾经和风度翩翩的小奇“老”佛爷邂逅两三次,还握过手,印象深刻……

     还记得小奇好象是金牛座的……也许广同能走这么稳、这么远,也跟金牛的性格有莫大关系呢

    记得6年半之前因为参加【蒲友一族】搞的万圣节Party而认识了这里的很多很多朋友,并且有不少都成为了象家人一样的亲密好友,那两年多的时光将是我一生都不会忘怀的美好片段。后来因为自己的生活变动,没办法再坚持回社区,慢慢放下了这里,但放不下的是心里那些最真诚最美好的友情……所以,今天又回到了这里。

     【蒲友】已经不再存在,很多朋友的名字也已经和我当年的ID一样不再存在,真的很唏嘘,很多感触……看到小奇的这个专版,这熟悉的名字,还是感到一些安慰——说实话,要是连小奇都看不到了,会很有失落感。

      最后,祝愿广同这个娘家会越走越好,广同的朋友们一切顺利、过得快乐幸福!


btw 我是当年的维也纳魔女
点击统计:3473
8/9/2010 4:07:00 PM (#13828929)
特别通行证 小奇


来自:(广东) 广州
诞生:8/21/2003
魔女,你好啊,呵呵,欢迎回来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