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里永远的痛-被广州MB骗完整经历敖雪健,重庆丰都县人
11/8/2010 3:35:00 PM (#853069)
点击统计:82196 责任编辑:王小贱
1/25/2011 4:34:00 PM (#14246849)
狼33、181、73、1 该角色已不存在
我想不通的一个问题,你明知他是一个骗子,你就甘心让他骗呀?只能怨你自己了。
2/6/2011 2:22:00 AM (#14272828)
冬眠状态通行证 视频中年0找瘦1

级别:1
来自:(广东) 广州
诞生:4/22/2010
你出2000元找一打他一顿吧。打个半残也行。这样你给的那些钱就回来了。
2/9/2011 3:18:00 PM (#14279756)
冬眠状态通行证 !小财主!

级别:1
来自:(广东) 广州
诞生:8/13/2009
话是话,真是好像在那里见过他哦
2/12/2011 3:36:00 PM (#14286366)
冬眠状态通行证 健康你与我

级别:5
来自:(广东) 广州
诞生:11/13/2010
请大家保护好自己,不要相信人,自己应该有主见的!
2/14/2011 7:33:00 PM (#14290907)
春色2011 该角色已不存在
请人收了他咯,只要出一万就可以!
2/15/2011 12:05:00 PM (#14292380)
冬眠状态通行证 FS男体

级别:1
来自:(广东) 广州
诞生:7/31/2010
楼主你也太笨了。不骗你骗谁。。。
2/23/2011 8:51:00 PM (#14308934)
天河北"氧气 该角色已不存在
真替老乡你感到悲哀
这都被人骗 钱多也不是这样花的啊
2/27/2011 8:33:00 AM (#14316248)
冬眠状态通行证 健康你与我

级别:5
来自:(广东) 广州
诞生:11/13/2010
真爱不是用钱来衡量,所以不好太色,不要找靓,见的人就可以,做人讲心底好,素质差!这样的人早应该去枪毙啦!
3/9/2011 3:39:00 PM (#14337306)
无效通行证 麓景路的。。

级别:10
来自:(广东) 广州
诞生:3/4/2011
谢谢啊,我知了,注意
3/20/2011 6:27:00 AM (#14360261)
普通通行证 精瘦中年

级别:3
来自:(广东) 广州
诞生:4/8/2010
用自己的父母来行骗,天打雷霹的。这种人不要早死。生癌最好,折磨死
3/23/2011 11:26:00 AM (#14367571)
冬眠状态通行证 月翔珑

级别:52
来自:(广东) 广州
诞生:12/15/2003



什么人都有
3/23/2011 11:46:00 PM (#14369210)
冬眠状态通行证 梦幻人生


级别:19
来自:(广东) 广州
诞生:7/12/2006
俺也被MB骗过1500元,看他可怜的份上就算给他了!
5/20/2011 10:26:00 PM (#14507208)
冬眠状态通行证 蓝色涛涛

级别:2
来自:(广东) 深圳
诞生:11/13/2008
很多MB都是骗钱高手,
5/22/2011 8:29:00 AM (#14510120)
冬眠状态通行证 小風

级别:19
来自:(广东) 深圳
诞生:3/30/2008
( 引用回贴 #14084753 ) 赤沙之蝎 :
你在帖里说让我们告知你那个MB的下落,你作为酬谢会给我们3万块是吧~?

我现在告诉你,“他现在陈家祠附近的【洗脚城】做MB,请大家注意,别被骗了。”

麻烦给我3万块吧!

暈你真要阿
5/23/2011 1:04:00 PM (#14513140)
冬眠状态通行证 max0064


级别:20
来自:(内蒙古) 呼和浩特
诞生:3/30/2008
這世道是這樣 我賣筆記本給對方 他不給錢 手機還停了 qq也不用了 還在廣同罵我 暈 不知道是不是有毛病
1/8/2012 7:42:00 PM (#14992346)
冬眠状态通行证 丑男的我

级别:7
来自:(广东) 广州
诞生:4/2/2011
我都不知道怎么说,可能骗子太多了,让好心人没了,就像我为了3000快到处借,可大家都怕我是骗子
1/8/2012 7:45:00 PM (#14992351)
冬眠状态通行证 丑男的我

级别:7
来自:(广东) 广州
诞生:4/2/2011
怎么说吧,或许你是因为爱他才帮助他的,,,并不是被骗了,只是你爱上了一个只爱你钱的人,人家要的就是钱,你要的是爱,,,结果钱没了,爱也没了,,,因为他爱的是一个有钱的男人
1/10/2012 1:32:00 PM (#14996223)
冬眠状态通行证 a诚猴找诚长久胖

级别:11
来自:(广东) 广州
诞生:7/13/2011
为什么受伤的总是善良的羊?
3/22/2012 2:14:00 AM (#15123312)
感性人生 该角色已不存在
忧郁小0为成熟英俊的你提供激情服务 13160886002
3/25/2012 11:33:00 PM (#15129809)
遗忘不代表,不再爱你了 该角色已不存在
忧郁帅王子,24 178 65 0 在广州是优秀高素质的白领,
为成熟英俊 温柔体贴 有雄厚激经济实力的哥哥提供服务.
我是0,喜欢和对方接吻,口交.一起缠绵.希望你温柔体贴.喜欢的期待你来电13160886002 http://weir01.blog.163.com/album/#m=0&p=1(我刚拍的视频照片)
本人周一到周五上午9.30--18,00要上班,所以有喜欢我只有周六日,相见了.
3/29/2012 12:35:00 PM (#15136086)
阳光短发21岁早熟 该角色已不存在
是你自己给别人机会,想想自身的原因。还有那些说攻击别人的人说这么丑也看得上,先不要说别人丑不丑,管好你自己的嘴,别人丑是别人的事,有人看得上丑人,至少总比你没人要要好点吧,看不下去了才这样说
3/30/2012 9:05:00 AM (#15137672)
冬眠状态通行证 成熟微胖男172

级别:7
来自:(广东) 广州
诞生:1/22/2008
都是坏蛋
4/15/2012 10:33:00 AM (#15170061)
普通通行证 林一帆

级别:9
来自:(广东) 广州
诞生:6/23/2010
这个帖子真假难辨
4/15/2012 3:46:00 PM (#15170483)
dfgt 该角色已不存在
4/15/2012 3:47:00 PM (#15170484)
dfgt 该角色已不存在
4/15/2012 4:57:00 PM (#15170615)
dfgt 该角色已不存在
7/28/2012 6:18:00 AM (#15339460)
尼古丁 该角色已不存在
你也太能养了这样货都都去养你太给力了
8/1/2012 1:15:00 AM (#15345504)
冬眠状态通行证 wumaile

级别:6
来自:(广东) 广州
诞生:11/13/2011
8/1/2012 4:30:00 PM (#15346575)
冬眠状态通行证 onlylove04

级别:12
来自:(陕西) 西安
诞生:10/21/2011
你也太好骗了吧
8/22/2012 8:21:00 PM (#15380989)
冬眠状态通行证 阳光男人在广州

级别:9
来自:(广东) 广州
诞生:8/8/2012
这种话,你也相信,还有他都拿它爸妈出来,你还相信它。
8/30/2012 4:26:00 PM (#15393010)
冬眠状态通行证 headren

级别:11
来自:(广东) 广州
诞生:8/28/2012
你也太有钱了吧
9/3/2012 4:26:00 AM (#15397954)
b101527 该角色已不存在
怕怕
9/26/2012 12:34:00 PM (#15428391)
冬眠状态通行证 潮州30猴找胖中老年

级别:16
来自:(广东) 潮州
诞生:8/1/2012
TMD..............FUSSS
10/14/2012 8:53:00 PM (#15454887)
冬眠状态通行证 找BF嘚

级别:5
来自:(广东) 广州
诞生:10/14/2012
交友要谨慎,再谨慎,切记。好
10/16/2012 5:22:00 PM (#15458614)
Mr.Leo 该角色已不存在
这么丑还能上当,还爱。真的瞎眼啊
10/21/2012 5:01:00 PM (#15465868)
冬眠状态通行证 中意你中年

级别:1
来自:(广东) 深圳
诞生:4/10/2008
广同上说到的骗子都丑得不得了,怎么这样的人也能骗到钱! 我估计是有原因的,一般被骗的人长得可能更丑.同志这圈子就是这样,长得好的从来不愁没有朋友.只有那些长得像恐龙一样的太饥渴!!!!!
10/28/2012 9:14:00 PM (#15477983)
已婚的兄弟 该角色已不存在
( 引用回贴 #14083911 ) kissone :
你也太好骗了,那么相信人.
12/15/2012 9:39:00 PM (#15557551)
冬眠状态通行证 中山成熟帅

级别:15
来自:(广东) 中山
诞生:11/24/2012
很0啊,看上去,不是我的菜哈哈
12/16/2012 4:29:00 PM (#15559007)
冬眠状态通行证 云破天开

级别:1
来自:(广东) 广州
诞生:6/21/2010
在一起,还不熟就扯上钱,肯定就不是什么好事情了
12/17/2012 10:17:00 PM (#15561336)
冬眠状态通行证 中山成熟帅

级别:15
来自:(广东) 中山
诞生:11/24/2012
这样也行啊。你太笨了吧。
12/20/2012 7:45:00 PM (#15566261)
普通通行证 刘君健

级别:31
来自:澳门
诞生:3/3/2012
(和三个同事集体嫖小姐,如不交罚款8千的话,就要被劳教半年)-這種是異性戀的事,男同志們不需要理會.
可否叫其他人布施交通費給你,不是你給別人金錢!
我為你的事禱告,願上主保祐你
求上主為你找一些真愛的男同志朋友/伴侶
多謝你!
5/10/2013 12:53:00 AM (#15715027)
冬眠状态通行证 BRT岗顶站《下车私聊》

级别:1
来自:(广东) 广州
诞生:4/24/2011
为了钱得到的真爱迟早会淘汰,为钱为物绝无真爱
5/25/2013 12:44:00 AM (#15729812)
冬眠状态通行证 漂流浪人

级别:4
来自:(浙江) 杭州
诞生:5/16/2013
很猥琐啊~~
5/29/2013 12:36:00 AM (#15733758)
冬眠状态通行证 找个人开心

级别:3
来自:(广东) 广州
诞生:1/15/2012
楼主这么好的bf去哪里找啊,这人真是不知想干嘛了,悲剧
6/5/2013 12:32:00 AM (#15740358)
冬眠状态通行证 华南影都


级别:66
来自:(广东) 广州
诞生:7/22/2004
太难看了
6/28/2013 8:37:00 AM (#15763239)
冬眠状态通行证 zkf802

级别:12
来自:(广东) 广州
诞生:4/17/2011
怎么那么傻
6/28/2013 9:57:00 PM (#15763892)
冬眠状态通行证 断翅之鹰2


级别:73
来自:(湖北) 武汉
诞生:12/26/2006
确实,这种衰货,你也这么痴迷?
8/4/2014 1:28:00 AM (#16057025)
冬眠状态通行证 jieycbeix

级别:1
来自:(广东) 广州
诞生:7/8/2009
楼主是傻13,还是炫耀?总之太假了。
8/14/2014 9:29:00 PM (#16062817)
普通通行证 中年健壮体毛男爱帅老零

级别:5
来自:(广东) 广州
诞生:12/13/2010
GOOG LUCK TO YOU
8/23/2014 11:52:00 PM (#16068077)
冬眠状态通行证 岗顶小子

级别:5
来自:(广东) 广州
诞生:8/1/20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