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1]
主题关闭广同【GZTZ.ORG】职员工作守则(2011试行版)
*站长办公室冬眠状态通行证 红狐
12/13/2011 11:40:00 PM (#919686)
广同【GZTZ.ORG】工作团队是由志愿者组成的义务工作集体,广同职员队伍是此团队的重要组成部分。为保证广同社区能高效、高质、健康、稳定地运作,特制订本守则。

一、对外

1、广同职员必须注意维护广同及个人形象。执行公务时应对所有会员一视同仁,不得夹杂个人好恶色彩。

2、广同职员必须以广同的利益为根本利益,并有责任和义务维护广同的根本利益。严禁发布与职员身份不符、损害广同形象及利益的言论。

3、对于会员之间的纷争、投诉,负责受理的职员须及时进行了解,公平、公开、公正地予以处理,并向会员公布处理结果;广同职员如受到会员投诉,应对会员保持缄默,不得打击报复,必要时应积极配合管理部门的调查工作。

二、对内

4、义务工作不能成为志愿者推卸责任、不服从管理及制造内部矛盾的借口和理由。

5、在未获得站长授权前,广同职员有责任和义务对一切内部事务保密。

6、严禁以任何理由出借本人通行证(含职员之间),一经发现,取消职员资格并通报批评。

7、未经 *站长办公室*聊天花园 同意,非聊务处(聊天花园)的职员禁止用职员角色进入聊天室。

8、广同职员之间应注意保持联系,交流工作心得并互相扶持。职员间如发生矛盾,首先应寻求直属部门负责人的帮助,如无法调解,可投诉至 *监察处。职员禁止越级申诉。

9、广同不主张职员间谈恋爱,如职员间发生感情纠纷,其中一方必须提出辞职申请,且广同有权对纠纷双方同时作辞退处理。

10、广同职员如连续三天不能上管或参与工作,必须提前两天向直属部门及 *人事部 请假。在没有请假的情况下,如超过五天无考勤记录,将做自动离职处理。

11、职员通行证有一定的有效期,广同职员必须在证件到期前五天向 *人事部 提出续证申请。

12、广同职员入职后,见习期为一个月,一个月后职员可根据其月内的工作表现,向所在部门申请将其转为正式职员,如无法通过直属部门及 *人事部 的考核,广同有权辞退或延长其见习期进一步考察的。

13、广同职员有权提出辞职申请。提请辞职前,必须并向接任者或直属部门负责人交代一切工作方可请辞。职员本人需以书面形式提前七天向 *人事部 提出辞职申请。经批准正式离职的职员,可享有嘉宾通行证。未经批准自动离职的职员,广同有权收回其一个星期至一个月的虚拟薪酬(信用点)。

14、广同职员每周可领取社区虚拟薪酬(信用点)。工作表现出色的职员将进行通报表彰。

本条例自2011年12月15日正式试行,适用于广同【GZTZ.ORG】所有持职员证的工作人员,条例内容中因文字表述产生的理解歧义,其最终解释权归广同 *站长办公室
点击统计:5457 责任编辑:品味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