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1]
置顶主题聊天花园改版通知2012年1月5日起正式执行新管理规定
*聊天花园冬眠状态通行证 红狐
1/1/2012 10:25:00 PM (#923357)
为了改善聊天花园氛围,聊天花园从2011年10月15日试行改版,过渡期后,2012年1月5日起,正式对所有广同会员执行新的管理规定。

新版聊天室将取消原来按地域划分的方式,根据聊友的话题,建立不同类型的聊天室,分别为“同人堂”、“都市生活”、“人民公园”和“探宝乐园”四个聊天室。

聊友可根据自己不同的需求,选择进入不同的聊天室。各聊天室的话题定位及管理规定也不同,指引如下:

1、同人堂:广同情感类聊天室,聊天室用于聊友的情感聊天、嬉笑、时事话题的谈论的场所,该聊天室不允许违反国家法律和讨论政治话题,不允许任何色情、买卖、广告、聚会召集的话题存在。点击 这里 查看本聊天室的管理规定。

2、都市生活:广同生活类聊天室,聊天适用于围绕都市生活话题的讨论、允许非色情、非商业性质的聚会、活动召集、物品交易、出租求租等的沟通和交流,该聊天室不允许违反国家法律和讨论政治话题,不允许任何色情的话题、不允许发布招聘及求职信息、不允许发布商业广告。广同不对聊友发布的信息真实性承担任何的责任,不接受任何关于信息真实度及聊友纠纷的投诉。点击 这里 查看本聊天室的管理规定。

3、人民公园:广同自由类聊天室,该聊天室除不允许违反国家法律和讨论政治话题以外,可以讨论所有的话题。本聊天室不设常驻聊管,不接受任何关于本聊天室的投诉。

4、探宝乐园:广同寻宝类聊天室,在聊天室聊天可获得社区中心虚拟道具,管理尺度和要求同“同人堂”。点击 这里 查看本聊天室的管理规定。

2011年12月1日之后注册的通行证,必须要先验证手机号码后才可以进入聊天花园。点击 这里 了解更详细的介绍。

2012年1月5日起,持有绿证(初级通行证及普通通行证的用户)只能使用私聊频道。如需公聊,请先自行升级通行证。点击 这里 了解如何升级。

聊友在聊天室如受到他人骚扰,对方私聊情况下可自行屏蔽,对方公聊情况下可通过聊管频道投诉,在线聊管将根据相关条例对违规行为进行处理。

聊友对在线聊管的执行尺度或管理方式有异议时,可发信至 *聊天花园 进行投诉,投诉时请简要说明情况并尽量附齐相关证据,如:聊天记录、实况截图及在场其他聊管名单。
点击统计:26253 责任编辑:红狐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