进入社区  |  用户注册  |  万事通  |  观光塔  |  职员办公区     
  11:28 PM     
首页 交友 聊天 相册 私人 邮件
社区万事通 > 通行证种类介绍
会员通行证概述

会员通行证,代表了其持有人与本站关系的密切程度,对于工作人员还代表了其持有人所担负的职责和权限。通过通行证,您可以轻松地识别一个角色的身份。

对于用户而言,可以逐步积累通行证的忠实度。当忠实度达到一定要求后,就可以自助升级到更高的级别。右表列举了供用户使用的各种通行证类型及其部分待遇差别。其中声望n代表如果持有这种证件的用户如果把您加为了好友,您将得到多少声望奖励;好友m个 代表这种通行证的用户可以添加多少个好友。越多的、级别越高的人加您为好友的话,您的声望也就越高。

大部分通行证类型都有有效期,在有效期过后通行证就自动降级为另一种类型。 例如,正式通行证过期后会降级为普通通行证。再如,所有工作人员使用的通行证到期后,会降级为嘉宾通行证。
供用户使用的通行证 (级别由低至高,可自助升级)
普通通行证 邮箱1M/声望0/好友20个
正式通行证 邮箱2M/声望50/好友40个
高级通行证 邮箱4M/声望80/好友50个
黄金通行证 邮箱5M/声望110/好友60个
白金通行证 邮箱8M/声望130/好友70个
钻石通行证 邮箱10M/声望150/好友80个


供工作人员使用的通行证
  (级别由低至高)
初级职员证 声望75/好友50个
正式职员证 声望105/好友60个
高级职员证 声望125/好友70个
初级主管证 声望145/好友80个
中级主管证 声望165/好友90个
高级主管证 声望185/好友100个
特级主管证 声望205/好友100个
特别通行证 声望500/好友100个

特殊的通行证类型
(级别由低至高)
无效通行证 代表失效而尚未删除的通行证类型,有时代表游客
过渡状态证 这是被系统自动设定的特殊证件
冬眠状态通行证 连续180日未使用的通行证将自动转入这种状态。本站可随时回收这种证件。
严格管制通行证 因严重的违规行为(例如使用多通行证作弊)而被限制使用的证件,必须在7日内解除管制,否则通行证将永久失效
保留通行证 这种证件被保留,尚无使用指引
初级通行证 这是用户新登记的通行证,3天后可自助升级至下一级。这种通行证完全不受信任,因此权限与游客类似
嘉宾通行证 这种通行证只发予本站退休的工作人员
贵宾通行证 此系列通行证只发予本站的合作伙伴,或者有特殊贡献的会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