进入社区  |  用户注册  |  万事通  |  观光塔  |  职员办公区     
  5:44 AM     
首页 交友 聊天 相册 私人 邮件
社区万事通 > 道具使用说明


如何查看道具?
依右图所示方法,可打开道具包查看道具


如何获得道具?
大部分道具可前往杂货铺购买,或通过发贴拾取,或参与活动得到。请注意,您道具包里能容纳的同一种道具数量最多为999件。


无法打开道具包?
如果阁下的浏览器屏蔽了弹出式窗口,将不能打开道具包、杂货铺等



注:以下仅列举常见的道具,部分只在特定节日使用的道具未列出

鲜花
看到好帖子?献花一朵向贴主表示尊敬或赞同吧。可以增加对方的声望值。
这种道具只能使用到帖子上,使用时消耗一定体力。
臭鸡蛋
向对方表示鄙视或反对。可以使对方的声望值降低。
这种道具只能使用到帖子上,使用时消耗一定体力。
钛晶石
是社区比较常见的生产道具的原料,卖给回收店可以换到一些信用点
这种道具在发贴时可以捡到,不能自己使用,不能在杂货铺购买,只能卖掉换取信用点。
银杏叶
是生产药品的好原料,卖给回收店可以换到不少信用点
这种道具在发贴时可以捡到,不能自己使用,不能在杂货铺购买,只能卖掉换取信用点。
黑濯石
光泽夺目的天然矿石,稍加打磨即可制成精美饰物。这种矿石在社区颇受青睐,卖给回收店可以得到相当多信用点
这种道具在发贴时可以捡到,不能自己使用,不能在杂货铺购买,只能卖掉换取信用点。
橄榄石
是组成上地幔的主要矿物,也是陨石和月岩的主要矿物成分。透明色美的橄榄石可作宝石。卖给回收店可以得到相当多信用点。 这种矿石不能自己使用,不能在杂货铺购买,只能卖掉换取信用点。
铜矿珠
一种较少见的矿石,是重要的社区工业原料,卖给回收店可以得到很多信用点
这种矿石目前在仅聊天花园一带被发现。但不能自己使用,不能在杂货铺购买,只能卖掉换取信用点。
小额支票
普通人使用的信用点转移道具。在杂货铺购买后把支票作为道具赠送给他人,对方就可以到回收店换取等额信用点。
大额支票
富豪们才用得起的信用点转移道具。在杂货铺购买后把支票作为道具赠送给他人,对方就可以到回收店换取等额信用点。
营业执照
有了它就可以到自由市场摆摊设点了。请做守法商贩哦,否则执照会被吊销。有关自由市场的经营指南请点这里
棒棒糖
使用后可以增加体力60点。
可乐
使用后可以增加体力100点。
菠萝
使用后可以增加体力300点。
苹果
使用后可以增加体力的70%.建议高级别的角色使用,因为级别越高,体力空间越大,使用越合算。
面包
使用后可以增加体力的90%.建议高级别的角色使用,因为级别越高,体力空间越大,使用越合算。
苦艾草
一种神奇而罕见的草药,服用后住院病人可立即痊愈出院。这种草药有一种可怕的副作用,因为有毒性,可能会令产生角色呕吐、头晕等极度不适感,需要配合其它道具才可恢复正常。
野葡萄
一种神奇的天然药品,有助健康。吃下可以缩短住院时间10分钟。如果身体有因为使用魔蛋、或者被人毒害而带来的伤痛,也可以得到缓解。
魔蛋
可能给社区新人带来好运的魔法鸡蛋,你的喜怒哀乐它都可以控制哦 (20级以上的角色最好不要打开)。
X抗生素
一种超级特效药,为针剂,每箱100针剂量,每次注射100针,可迅速帮助住院病人缩短治疗时间10分钟。去探望病人,您的声望会得到提升。
水果拼盘
探望病人时的上佳礼物,可以帮助病人缩短治疗时间2分钟。去探望病人,您的声望会得到提升。
小花篮
探望病人时的好礼物,可以帮助病人缩短治疗时间1分钟。去探望病人,您的声望会得到提升。
生日蛋糕
用于给朋友庆祝生日。使用方法是直接对角色使用(不是赠送道具)。收到祝福的朋友,将增加信用点666点,忠实度和声望各增加66点。对方的全部好友也将分别得到信用点、忠实度和声望值各20点。系统会同时帮您发送祝福邮件给对方和他全部的好友。
豪华生日蛋糕
用于给朋友庆祝生日。使用方法是直接对角色使用(不是赠送道具)。收到祝福的朋友,将增加信用点999点,忠实度和声望各增加199点。对方的全部好友也将分别得到信用点、忠实度和声望值各99点。系统会同时帮您发送祝福邮件给对方和他全部的好友。
玫瑰花束
象征着炽烈的爱情。使用方法是直接对角色使用(不是赠送道具)。您赠送的对象声望增加10点,忠实度增加5点,此外对方的全部好友也将分别得到声望值2点及舒适度。系统会同时将您的爱意通告对方和他全部的好友。
老鼠夹
用老鼠夹时应先把软的纸撕碎,铺在老鼠夹上,一定要把夹子盖住,露出食物。如果人被老鼠夹夹住脚丫子,估计走起路来会觉得不太舒服。这是一种害人用的道具。(注:道具使用者声望-1 忠实度-1)
巴豆
一种高效泄药,让对方服用后令对方狂泄不止,需要入院治疗。这是一种害人用的道具,使用这种道具是有失败可能的,小心别自己吃下肚子。(注:道具使用者声望-3 忠实度-1)
手术器械
一种江湖游医爱用的外科手术器械。有点生锈,但是价格很偏宜,这是一种害人用的道具,基本上都能让病人术后感染。(注:道具使用者声望-10 忠实度-5)
橡皮图章
使用它把您的普通通行证立刻升级为正式通行证。也可以对他人使用,将对方的普通通行证升级为正式通行证。
铜奖章
这是荣誉的象征,被使用的对象声望增加20点,忠实度增加30点。可以自己用,也可以对帖子使用,使贴主得到褒奖和肯定。对帖子使用时,您也将得到10点声望值。这种道具不在杂货铺出售,只能在特定的场合和条件下获得。
银质奖章
这是社区特别荣誉的象征,使用后声望增加30点,忠实度增加200点,信用点增加500点。这种道具不在杂货铺出售,只能在特定的场合和条件下获得。
金质奖章
这是社区最高荣誉的象征,只奖励给为社区作出杰出贡献的成员。使用后声望增加100点,忠实度增加1000点,信用点增加1000点。这种道具不在杂货铺出售,只能在特定的场合和条件下获得。
油漆
发现违规帖子?赶紧用油漆把它漆上。这种道具只能对帖子使用,使帖子转入隐藏。用得对的话会有额外奖励,请参考油漆使用指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