进入社区  |  用户注册  |  万事通  |  观光塔  |  职员办公区     
  3:46 AM     
首页 交友 聊天 相册 私人 邮件
社区万事通 > 社区新手上路指南



欢迎进入我们的社区,以后在这里你可以跟我们一起享用社区服务,和数万网友一道感受社区的乐趣。

提议你先去申请一个属于你自己的通行证(点这里申请通行证),这可是你社区身份的象征哦。申请的手续一点都不麻烦,填你想要的ID和密码就搞定!不过,申请的时候一定要记得顺便申请你想要的网名,不然等将来想增加网名时,每个都是要花钱D。在社区,能做的事情是和通行证的类别有关的。刚开始的时候你只会得到一个初级通行证,三天之后您就可以自助将它升一级,换成普通通行证(点这里自助升级),升级之后,你当然就可以做更多的事了!通行证类型是用图案来表示的,比如普通通行证是,正式通行证是(点此处了解通行证的种类)。

申请了通行证,你就成为社区的一份子了,你有一个自己起的特别帅气的网名,这个名字同时也是你在社区的代号。有趣的是,你可以在自己的通行证下注册多达十个名字和身份,扮演不同的角色。你有哪些角色只有你自己知道,而且你可以很轻松地转换成不同的角色,还可以随时删除一个角色,不过并不代表你可以做坏事哦,嘻嘻!你所拥有的角色可以在私人区“我的角色”页面清楚的显示(点此处打开),里面显示的经验和声望可是你升级的重要元素哦,当色条充满的时候,也就是你升级的时候了。在角色页面上,你可以输入自己的个性签名,让大家都可以了解你。还有,如果你有足够的信用点,还可以到头像店选一个自己喜欢的头像代表有个性的你。

还要说一下的就是,当你成为社区的一份子时,你也同时拥有了一个好友通讯录,用来记录你的朋友的资料,这样你就可以直接对你的好友使用道具(送花、愚弄……释随尊便啦,呵呵)、写信等等。

此外,你还可以拥有一个内部电子邮箱,这个信箱可是全功能的信箱,可以发附件,可以建很多个文件夹来整理邮件,还可以设定自动回信等等。也就是说,你再也不用向你的朋友索要email地址,直接给他的网名写信就可以啦,方便得不得了。

刚才提到了道具,社区里面有各种有趣的道具。道具是从商店里面买来的,也可以去社区捡。你可以在你的道具包看到你所拥有的道具,可以使用他们来帮助你的朋友,也可以用来和你的朋友们开开玩笑,还可以在拿去自由市场公开拍卖(点这里了解道具的用途)!你的道具还可以转赠给你的好友,遇到好贴的时候还能送花花表示赞扬,你的声望也会上升哦(这对你的升级帮助很大的呢!)

社区设有一个有趣的部门。每个星期你都可以从福利及保障部(点这里打开)领取属于你这个级别通行证的保障金,保障金就是信用点,详细的标准在福利及保障部上有显示。福利和保障部不但发保障金,逢年过节的时候,还会发放各种礼包!你的级别越高,保障金当然就越多了,礼品也越丰厚。但愿有一天你能不用操心在社区的生计,轻轻松松领到大笔的保障金!

——白日梦别发那么早!

先看看你的口袋,哦!现在只有10个信用点哦,连注册个新角色也不够呢,何况要升级通行证?现在确实是很多事情也干不了的啦。那怎么办呢?只有去赚钱咯,只有赚够了钱,才能购买道具、才能买花花送朋友、才能发图片、买苹果增加体力、才能升级,在社区里通行无阻!

你首先要到福利及保障部门去领你的保障金,别小看了这点信用点,很有用的哦!

领完钱后,你的帐面信用点就立刻增加了,你可以到处走走,社区的各大版块都非常欢迎你的光临,你可以选定一个版块,小试牛刀,把自己想发表的跟版块有关的话题发表出来,这样就有机会捡到道具。至于会捡到什么道具是要看机率的,把拣来的道具卖给回收店,就可以挣到自己的第一笔钱了。别小看这一点钱,在我们的社区,积少成多才是硬道理。发贴的时候还有机会拾到一些珍贵的道具,可以卖出很好的价钱,到时你可要请客啊,呵呵。如果你的帖子受欢迎的话,大家会毫不吝惜的送你花花,那么你的经验值和声望也会相对提高(升级有望咯)。你也可以送花给你赞赏的帖子或朋友,那么你跟他的声望会一起增加,利人利己哟……

还要提醒你啊,在社区活动是会消耗体力的,如果你的体力不够了,就不能活动了。怎么办呢?不用担心,体力是会自动恢复的,隔几个小时就有体力了!当然,你也可以使用道具或到健身房去坐按摩椅补充(那是专门提供给新人用的,别浪费哦)!在健身房里的其他器械还有很多的用途,这就留待你自己慢慢发掘啦……

希望跟大家分享最新的激动人心的消息,就到报社去发表小字报,你的消息将会在页面的下方滚动播。想看看现在有什么人在社区,有没有机会与某人“偶遇”?到观光塔去吧,站在哪里,社区的“风景”一览无遗……

如果非常不幸或异常倒霉受伤了或被人“毒害”了,可入住社区的星级医院,医院将为你提供一流的服务让你能尽快康复,不过……希望你不要连续被毒害哦,所以——要做守法的社区公民哦。若你的朋友遭此不幸,那你赶紧到医院探望他,一来表示表示,二来嘛,自己的声望能得到提高哦。住院的时间是根据事件的情况不同而长短不一的。

哦哦,还有,忘记了跟你介绍聊天花园,这是个即时交流的地方,希望你能在这里找到跟你合得来的朋友。不光如此,这也是拾取各种道具的好地方,比发贴还快!

最后提醒你的是,社区是不允许一个用户用多个通行证的,一旦查到,嘿嘿,下场很难看的啦。好了,我的介绍就到这里,更多更有趣的内容,就留给你自己慢慢发掘咯。

接下来,请阅读 常见问题解答 ,这里会让你对游戏中最常见的问题有深入的了解。




本文旨在让新加入社区游戏的朋友们快速掌握游戏的玩法,我们尽量使用了通俗的和可能不严谨的文字,因此此文不能作为社区的正式规则或指引。